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你浮生若梦》热播 岳跃利安悦溪演绎父女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1: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高寒导演执导,橘子宸同名小说改编,“国民老爷”岳跃利携手当红流量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许你浮生若梦》正在优酷热播。此次,岳跃利饰演大名鼎鼎的京剧名家九岁红,是段天婴(安悦溪 饰)的养父,段天赐(方逸伦 饰)的亲生父亲。


 
 

  九岁红是一个严师慈父,对于天婴非常宠爱,对于徒弟和天赐严厉持重。在已经上线的剧集中,九岁红在东江首唱时因为身体不适倒在台上,天婴见状便女扮男装代替父亲登台救场,一炮而红,看到女儿成角,九岁红深感欣慰。“天婴当时去毅然救场,这可能与九岁红自身‘戏比天大、戏不能停’的思想有关系,他的思想可能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天婴和徒弟们。”岳跃利有感而发。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天婴的身世之谜逐渐浮出水面,九岁红年轻时又是如何收养天婴的呢?一切答案尽在优酷全网独播的《许你浮生若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