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总是忘了对你说声“谢谢” 致敬城市超人公益传递圆满闭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5:4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09月11日,“总是忘了对你说声谢谢”——CGV影城致敬城市超人 · 公益传递闭幕仪式在CGV影城上海白玉兰店举行。本次活动由CGV影城及济南风之杰主导,联合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提篮桥派出所、上海市虹口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上海东虹环境保洁有限公司,普爱阿卡贝拉合唱团公益组织,以及“总是忘了对你说声谢谢”公益形象大使、成长保联合创始人榕榕女士,共同寻找及邀请“城市超人”——各行业一线工作者及公益志愿者,弘扬“城市超人”的正能量奉献事迹。

 

  在上海站活动现场,“城市超人”代表上台进行讲述,分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公益项目的坚持追求,这些平凡中的不凡事迹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赞赏。

  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魏芝勇先生现场分享了他始终坚守“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加强沟通、争取支持“的十六字原则,在40度高温的酷暑,走访近500户次居民家,圆满解决业主困难并得到认可的难忘经历。

  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的李晨先生在现场讲诉了“海娜号”邮轮受大雾影响,近两千名游客滞留客运室,最后经过20多小时的奋战,终于让乘客重新踏上行程的故事。

 

  普爱阿卡贝拉合唱团发起人、上海市长宁区人大代表钱佳凯先生在现场呼吁大众关注视障人群,他说:“一天做一件实事,一月做一件新事,一年做一件大事,一生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事情。”

  “总是忘了对你说声谢谢”公益形象大使、成长保联合创始人榕榕女士出席本次活动,亲身讲诉了媒体“超人”的感人故事。现场掌声不断,活动氛围感动而温馨。

  活动尾声,CGV影城向“城市超人”赠予感谢函并邀请其免费观赏当季热门影片,感受CGV影城的高品质放映视听效果。


 

 
 

  据悉,“总是忘了对你说声谢谢”——CGV影城致敬城市超人 · 公益传递项目于8月5日在成都首站启幕,先后在重庆、杭州、长沙、昆明、泸州、武汉、深圳8座城市响应公益接力行,公益传递终点站——闭幕式落在上海,为全程爱心接力画上完美的句号!穿越9座城市,历时37天,寻找到1,371位“城市超人”,跨过10,862公里,媒体大众关注流量超过2,000,000频次。超人心,公益行,汇聚爱心力量,传递感恩奉献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