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盛长歌》男主“宁昇“主演电影《漫城》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0: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3日,由贲放执导、是安、柯宇主演的电影《漫城》在杭州鸬鸟镇隆重举行开机仪式暨媒体发布会,杭州余杭区文创办副主任吴云峰、鸬鸟镇副镇长董学海及浙江省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各位领导亲自莅临开机仪式,并对电影的拍摄表示祝贺。此外,电影出品人冯光颢、薛媛、监制冯光颢、总制片人张蕾、制片人蔡蓉等近百位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影《漫城》由编剧任雁操刀,故事讲述了龙城房地产公司经理尚佳因情感失意申请来到古镇漫村解决民宿园缺乏客源问题。为了调查游客少的原因,尚佳要以游客身份进入漫村民宿园,却误打误撞遇到农村画家石磊并展开唯美爱情。

  本片与时下年轻人返乡创业潮相接合,积极响应习主席“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女主角尚佳通过创业过程中与村民们的斗智斗勇,从追求大城市的车水马龙到爱上乡村的恬静怡然生活。集青春励志、浪漫爱情于一体,让观众在影片中体会别样的“诗与远方”。

  此次《漫城》的制作班底由北京窗花映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牵头,汇集星合尚世影业、大玩家影业、可瓦西影视等多家团队力量,并力邀正在热播的《天盛长歌》中“宁昇”的扮演者是安作为男主,搭档新生代长腿气质美女柯宇,同时有国民最美学霸、牛津大学学联主席Cecilia Zhao特别出演,联袂打造一部唯美励志爱情电影。

  据悉,《漫城》将以杭州鸬鸟镇和平湖区山塘村为主要拍摄地,取景多家当地精品民宿,并融合杭州漫村文旅乡村开发建设理念和经验,预计明年初在各大院线平台及中国电影频道CCTV6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