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晨光《跨界喜剧王》化身双面“绑匪” 搭档潘长江逗趣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1:1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在上周六再次拉开帷幕,这档由喜剧人与跨界嘉宾合作演绎喜剧作品的综艺节目从开播来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跨界的老戏骨与实力演员虽然是首次挑战喜剧,他们精彩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与期待。在上一期节目中,“老爸专业户”张晨光首次轮空,在无喜剧人协助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出与儿子斗智斗勇的“反监控”戏码,跌宕起伏的剧情外加出乎意料的结局,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张晨光

  “监控”父子见招拆招 温情演绎感动众人

  据悉,节目中张晨光饰演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儿子因工作繁忙,不能时刻照料,所以便在家中安装了摄像头,而为躲避监控,张晨光便与儿子斗智斗勇,展开了一场“反监控”大战。为了能偷喝酒,张晨光更是将白酒与口服液调包,结果却弄巧成拙,在被逼着猛灌了两瓶“口服液”后,大呼:“爸真没那个量啊”,随后网友纷纷评论“口服液再好也上头”、“这很皮皮光”。

  此外,通过剧中张晨光诙谐幽默的表演,真实的反映出了当下社会的焦点问题,年轻人因工作忙碌而与父母缺乏沟通,互相之间猜疑导致关系紧张。在节目最后,张晨光老师与儿子敞开心扉,父子之间的情感逐渐开始升温,与此同时节目也呼吁大家要与亲人多些沟通,整场表演让观众在爆笑时也收获感动满满。

张晨光剧照

  热心“绑匪”笑料百出 张晨光突破自我用心搞笑

  随着前四期节目的火热播出,演员张晨光跨界挑战喜剧舞台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而在本期节目中,他将联手喜剧大咖潘长江,饰演一位孩子走失的孤寡老人,在女儿走失后一直以打渔为生。一次意外救起了企图轻生的女孩,并假扮绑匪帮助女孩寻找被遗忘的亲情,期间乌龙不断,笑点频出。而据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此次张晨光的角色造型也与以往“富豪”的形象有着很大的不同,不禁令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张晨光精彩的演绎也收获了现场嘉宾老师的高度评价,随着节目过半,张晨光不断突破自我,其舞台表现也变得更加沉稳,从一开始的喜剧萌新,到现在的初露锋芒,每一期节目都能发现他全新的一面,让人不由充满期待。而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张晨光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北京卫视周六晚九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