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箭少女101喊话麦蒂?这个跨界合作撞裂了我的次元墙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5:5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2日,超级企鹅联盟发布了一条微博,宣布火箭少女101加盟超级企鹅红蓝大战。时隔20天麦蒂却突然转发此微博并发问道:“Who is Rocket Girls 101?famous in China?火箭少女是谁?听说最近在中国很火?”麦蒂将会参加接下来的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作为前休斯顿火箭队的一员,遇上火箭少女101,火箭撞火箭?

网友评论
 

  粉丝特意用英文给麦蒂留言回复“火箭少女101就如同是1997年刚出道的麦蒂一样,虽然年轻、缺乏经验,但却深受许多人的喜爱,或许,她们还不够大红大紫,但未来绝对值得期待。”不得不夸夸这位同学,同样是粉丝,你怎么这么突出?

火箭少女官微

  随后火箭少女101官博发布了一条视频,少女们独特的rap方式对麦蒂大叔“喊话”——“拼搏并不是男生的专属”~!这场各种打破次元壁的跨界合作也带让人期待了吧!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101出道以来不仅代言不断,不仅喜提麦当劳等多个代言,成员还陆续赶往各个国际时装周,这资源好的让其他爱豆的粉丝不要太羡慕。

火箭少女首专

  代言不断音乐作品也没有耽搁,火箭少女101首次为电影献声就演唱了26亿票房电影《西虹市首富》的主题曲《卡路里》,首张EP单曲《撞》更是获得了殿堂金钻唱片,质量销量双印证!

卡路里

  不知道麦蒂大叔有没有听过《卡路里》,同场打球之余,要不要学学卡路里舞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