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家拳之《风雨对决》电影隆重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6: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阳明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百家拳系列电影《风雨对决》开机仪式在浙江横店影视城隆重举行。

 

  阳明传媒有限公司新一代90后制片人王晨、执行制片人谷一鸣、导演狄杰及阳明传媒有限公司影视负责人孙昭君、制片人李堂、浙江欧斯帝娜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小东女士出席了开机仪式。

  《风雨对决》是由著名编剧傅萌执笔,著名导演狄杰执导,李槐龙、温菡等知名演员共同参与的动作电影,也是阳明传媒有限公司为山东日照莒县的文化名片——罗汉地功拳拍摄的一部具有地方特色的订制式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罗汉地功拳大师李之信在“白色恐怖”的笼罩下,誓死保护中华武术拳种和人才,却没想到救命恩人亦是师父的舒坤被敌人利用,残害武林人士,“师徒”二人斗智斗勇,最终正义战胜邪恶。

年轻制片人王晨为开机仪式上香

  此外,制片团队也是一大看点。该电影是由阳明传媒有限公司培养的90后制片人王晨、执行制片人谷一鸣共同打造而成。作为年轻制片人,王晨先后担任《百家拳之跤神佟忠义》制片主任、《龙形侠影黄澄可》执行制片人、《百家拳之董海川》制片人,并得到公司及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年轻的她们怀着谦虚的态度扎根在剧组,在秉承公司“武德同修”精神的同时,以新模式,新态度,新思想,努力挖掘中国传统武术的精神及其在电影宣传方面的新形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两位90后制片人坚定不移的信仰。

导演狄杰在开机仪式致辞

集体上香 开机大吉

揭开红布 大吉大利

剧组成员 合影留念

开机大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