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咪咕音乐再放温暖大招 最懂你歌单贴心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7:4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咪咕音乐的 “推荐歌单”功能在网上走红。依托咪咕公司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精准洞察用户音乐需求,咪咕音乐相应的为每个用户推荐最“懂你”的歌单。一位网友在留上留言称:“咪咕音乐真的比我男友更懂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有什么兴趣爱好,真心暖。”

  依托大数据算法推荐已经成为许多APP的标配。而咪咕音乐不同的是,由音乐达人打造的海量优质歌单,将满足乐迷们任何场景下的听歌需求。 因为拥有海量的用户数据,在推荐机制上则更加准确。听歌,更多的时候是一种情绪的表达。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仅仅是停留在单曲或歌手推荐上的荐歌机制并不能满足他们在一些特定情景下的听歌需求。例如在阳光充足的午后需要一些舒缓的歌放松思绪;在忙碌的工作日,需要激情高昂的“燃”曲调动情绪;在辗转难眠的夜晚,需要唱到心坎里去的歌词帮你诉说内心惆怅……不需要繁琐的歌曲查找、歌单添加,打开咪咕音乐APP,即可找到最懂自己的音乐推荐歌单。

  咪咕音乐根据热门、主题、风格、语种、心情、场景等不同的音乐需求,划分了数十种类型的歌单,多样化的主题和分类,让广大乐迷朋友们无论在各种状况下,都能快速 “定位”。无论是热门金曲爱好者,还是偏爱小众音乐的音乐达人;无论是在结婚典礼上,还是失恋后的单身派对,都可以在歌单分类中一键GET最“懂你”的推荐歌单,免除了大量繁琐复杂的流程,快速开启音乐之旅!

  在“最懂你的推荐歌单”背后,不仅是咪咕音乐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与用心,更依托于它海量正版音乐曲库的强大支撑。据悉,截止今年7月,咪咕音乐已携手全球1600家唱片公司、坐拥2000万+优质正版歌曲版权,为5800万+用户提供全场景沉浸式的音乐服务。

  在匆忙的现代社会,听什么样的歌,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讲,也是一大难题。用户很难花时间去搜歌、找歌。咪咕音乐的基于大数据的走心歌单推荐可谓选择困难症终结者。不需要自己动手,每天咪咕音乐每天都精准的为每个用户准备了最合适的歌单。

  除此之外,咪咕音乐更是开创了“演艺直播”的全沉浸式音乐体验,广大乐迷可以通过咪咕音乐APP收看到1080P超清画质的大咖演唱会直播,更能在线点播数百场明星演唱会! 视觉和听觉,咪咕音乐全方位服务。

  未来,咪咕音乐将秉承“放肆听,趣玩乐”的玩乐精神,创造更多沉浸式音乐新玩法,为广大乐迷朋友带来更有趣的音乐体验、更全面的音乐场景覆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