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期少女与青春同行,相机360高调表白星座制作人关晓彤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6:0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到处女座,你是不是也跟我的第一反应一样,洁癖?强迫症?完美主义者?曾经一度,处女座成了全网黑的对象,但不得不承认,当真正走进处女座,你或许就会被她的严谨和温柔打动。

  属于处女座的9月,新一代小花关晓彤成为处女座“星座制作人”,相机360也为关晓彤的21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作为相机360的年度IP,“星座制作人”活动已经吸引众多明星为自己的星座代言打 call,从双子座张雪迎到巨蟹座马天宇等,都让粉丝们从不一样的角度了解爱豆的星座,在热度不断攀升的过程中,星座制作人的多面性格得以展现,品牌曝光也得到大幅度提升。

  恰逢9月17日关晓彤21生日,她的个人首支单曲上线,以《花期》为名的音乐日记首次曝光,也正是象征着她如花期一般美好的年纪,一路与粉丝共同成长,与青春同行。相机360也于同日上线关晓彤同款花期定制贴纸为其庆生。

  作为典型的处女座,关晓彤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女孩,对自身有着超高的要求,不仅对演戏有着自己的标准,在音乐方面也用实际行动让梦想付诸实践。虽然工作上晓彤是个认真的完美主义者,但私底下她还是一个爱玩爱闹的大姑娘。当收到相机360为其定制花期贴纸,晓彤本人也是自拍停不下来。

  生日当天,关晓彤工作室也上线为自拍的花期女孩应援,联合粉丝一起为晓彤庆祝21岁生日,经过粉丝后援会和粉丝大V 的转发后,关晓彤同款花期贴纸迅速在粉丝圈中传播开来,粉丝开始自发晒出同款贴纸自拍,微博热度不断攀升,话题互动量成倍增长。

  关晓彤还接受了相机360的专访,谈起来工作中对自己的要求,也展现了生活不一样的自己,还谈起了自己一直和粉丝风雨同行,共同成长的心态,更多专访细节即将在相机360微信公众号上线。

  作为相机360的年度IP,“星座制作人”相关微博话题的阅读量即将突破6000万,互动量稳定增长,为品牌带来了持续不断的曝光,使得星座相关IP得以深入人心。众多明星粉丝表示,希望自己的爱豆能够成为“星座制作人”,让粉丝能够有更多机会了解爱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记者了解到,经过12星座的星座制作人绑定,相机360对于粉丝也会产生连续的品牌影响力,培养用户习惯,最终产生对品牌的长期记忆。相机360也表示,作为相机360重要的年度计划之一,后期将不断有当红明星成为“星座制作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