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三兽国潮电音文化品牌推广店”西安盛大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4: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7日晚,“十三兽国潮电音文化品牌推广店”在西安市莲湖区桥梓口上海城1号举行了盛大开业盛典。

  经过精心布置的开业现场在夜晚散发出独特的迷人味道,灯光璀璨,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

  在西大街,“十三兽”把现代化科技与国潮文化相融合,这种崭新形象与原始风格的碰撞,势必会为西大街带来新的夜店风尚。

  国潮的崛起是每一个国人的美好愿望。现在国潮的主理人大多是生于80后、90后的一代,在这背景下从小就喜欢那个时代的搖滾音乐、宽大的衣着风格、还有卡通人物和玩具等等一切吸引年轻人的东西,也慢慢地开始接触到街头文化,喜欢上玩街舞,玩滑板,玩音乐。

  在这十年里,街头文化相对快速地在世界各地传播发扬,这是有賴于现今网络发达给人带来的一种便利。纵观国外街头潮流,从紧跟美国、日本的脚步,拓展至北欧、俄罗斯等地,然后放眼国内,正是一帮热爱街头潮流的朋友们,不断的对中国潮流文化进行开拓与发展,令我们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设计,让世界看到中国年轻人的态度和想法。

  4品牌介绍

  “十三兽”历经3年的筹备和计划,无数个不眠之夜只为一个传奇的诞生,十三兽国潮电音文化品牌推广店,一群怀揣着梦想的人将再次踏上崛起的征程为娱乐事业而战斗!

  十三兽空降于中国13朝古都,西北文化政治中心西安。十三兽由具有18年经验,全国极具实力,经验丰富的集团管理团队,“溪谷尚禾”控股,管理,推进,以国潮,电音为品牌根本,是崇尚享乐主义,时尚潮流,电子音乐粉丝首选的娱乐时尚地带。

  十三兽坐落于西安莲湖区桥梓口上海城1号,总面积1300平米,同时可容纳1300人的主厅,​十三兽可分为,网红、电音、国潮、高科技的创意出发点,由国外4名知名设计师共同完成,主舞台设计由全国著名电子音乐节舞美设计师Richard Finkelstein独立完成,其设计灵感来自国潮和网红地带的碰撞,在设计师的感念里,融合,碰撞,重组,形成了机具科幻色彩的电音空间,为你诠释最高科技RAVE的真正含义。品 牌 定位:国潮电音文化品牌推广店;品牌关键词:国潮、电音、中国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