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有名》第四季已开播!你喜欢的泰国明星小哥哥都在这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8:02:04   来源:旅新网   

  《泰有名》第四季已上线,各路泰国小鲜肉已集结完毕!

  李缇娜Tina

  在《泰有名》第三季中为观众讲解了许多泰国文化的李缇娜Tina将继续陪伴大家度过《泰有名》第四季。在节目中Tina展示出了与她在电影《想爱就爱》中完全不同的反转魅力,观众们可以通过《泰有名》第四季发掘Tina更多的反转性格。

  Tao

  泰国版《宫》的男主角英王子的扮演者Tao是当下泰国炙手可热的90后小鲜肉,在我们熟悉的《我要成为超级巨星》、《泰版一吻定情》以及最近热播的《炽爱游戏》中均有不俗表现。他可不只拥有靓丽的外形,他还是绝对的实力派,演技唱歌都不在话下。平时通过各个角色与观众见面的他这次将在节目中以他本身的面貌与大家见面。他到底是男神还是男神经,一起去节目中确认吧。

  Off

  在《一年生》和《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等多部泰国青春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Off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大男生。他不仅演技过关,还会主持,也参与过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在《泰有名》第四季中他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Gun

  在《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中与Off有过精彩合作的Gun是一位90后的泰国实力派演员,他曾凭借The Blue Hour入围了第25届泰国电影金天鹅奖最佳男主角。他作为参加过《泰有名》第三季的老熟人这次将与老搭档Off一起参与《泰有名》第四季的节目录制,他们到底是亲密无间的兄弟还是点头之交的同事呢,答案就在节目中揭晓。

  Bas

  出生于99年的Bas凭借着在《逐月之月》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了大批粉丝。他笑容甜美,少年感十足,粉丝都亲切地叫他“胖胖”。这次他将通过《泰有名》第四季与观众见面,为观众展示属于他的致命的可爱魅力。

  Kimmon

  与Bas一同出演过《逐月之月》的Kimmon也是一名标准的90后优质爱豆。他通过《为爱所困2》正式出道,因为《逐月之月》进入大众视野。他有着帅气的外表与完美的身材,私底下性格十分活泼。通过《泰有名》第四季的节目,观众将更加了解Kimmon活泼的一面。

  《泰有名》作为一档大型旅游真人秀节目,一直为观众探寻更加地道的泰国旅行攻略。不论是泰国景点、泰国文化还是泰国特产,观众都可以在节目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完美攻略。《泰有名》第四季将继续同中泰嘉宾一起探索美丽神秘的泰国—大城府。

  《泰有名》第四季已在9月15日与你相约在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等视频网站,泰有名的官方微博以及公众号也同步更新,每周两集,关注泰有名官方微博来看剧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