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禹童《夜天子》中正面交锋徐海乔 刚登场就来了个下马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09: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海乔、禹童主演的《夜天子》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自开播以来,禹童饰演的田妙雯一角也颇受网友关注和喜爱。本周田家大小姐再次登场,依旧十分霸气,而田妙雯此次与叶小天的第一次正面交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田妙雯不同往日一袭红衣出场,而是身着白服手拿折扇,更显端庄大气。这次她从徐伯夷的“幕后指导”转场站前,开启与叶小天的首次正面交锋。而最大看点便是两人一见面,田妙雯就给叶小天来了一个下马威,现场更衣成大红袍朝服,简直“威武霸气”!还以自身高官职压制叶小天,让他给自己行跪拜之礼,这一举动,也使得叶小天有些狼狈,不得不臣服于她,当场跪拜。原以为势均力敌的局面竟然有了偏差,网友纷纷表示“看高手过招就是过瘾”!

  期待已久高手之间的过招终于安排上了,看的观众怎一个“爽”字了得!不得不感叹机智的叶小天也会有如此一天,这也就让人愈发期待之后田妙雯与叶小天的明暗交锋了!更多精彩尽在古装剧《夜天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