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茜电影节荣获最佳女主角:是运气也是机遇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0:5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蒙特利尔国际花环奖电影节(MIWAFF)中,慈文传媒旗下艺人赵茜凭借着在电影《SIJI:DRIVER》中的精彩演绎,从六位提名女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女主角奖项。

  电影《SIJI:DRIVER》讲述了一个司机将一个女孩从她有暴力倾向的男朋友那里解救出来,意外发现她是人口贩卖受害者,最后为了营救女孩,他不得不放弃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的故事。此次,该影片在蒙特利尔国际花环奖电影节(MIWAFF)中共获得六个奖项的提名,最终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和最佳女演员三个奖项。在早前的长岛国际电影节中,《SIJI:DRIVER》荣获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提名。

  本届电影节中赵茜与Vanessa Williams、Sarah Butler等六位著名女演员纷纷入围,最终获得最佳女主角的赵茜对于自己获奖,表示:“是运气也是机遇,但是更离不开自己和全剧组的努力。”

  一直以来,赵茜都在突破自己、尝试很多不同的角色,磨砺演技、砥砺前行。据悉,由赵茜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有望在今年播出,目前正在拍摄的现实题材大剧《风暴舞》也即将杀青,后续赵茜究竟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期待和惊喜,还望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