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上PK不过瘾好声音学员私下约战小郎酒,与30万网友同台竞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6: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哈林与李健的最后一场导师对决落幕, “哈士奇”与“东北虎”之争跌宕起伏。哈林导师开局率先拿下一分,后又被“东北虎”战队连扳两城,最后一轮,哈林战队21岁的刘思延顶住重压,超常发挥完美演绎 ,用一首《世界唯一的你》为战队赢得两分险胜,成功翻盘。

  导师对决残酷激烈,但是四位导师的学员们好像一点也没有过足瘾的意思,在台上PK不够痛快,居然私下约战,在唱吧唱起了《干杯朋友》,张神儿和黄稔钦还比起了自己的点赞数。

  张神儿外表出众唱功一流,在好声音的热度居高不下,自然自信满满和黄稔钦说:“你看我的高”,黄稔钦瞄了一眼张神儿在小郎酒挑战吉尼斯排行榜上的点赞数,嘴角微微上扬:“你的没我高”成功击败张神儿,在一旁默默玩手机的旦增尼玛忽然凑上前,用“都没我高”四个字轻描淡写拿下双杀。此时真想找一位数学大神,求一下张神儿和黄稔钦内心的阴影面积。

  周杰伦、哈林、李健三位导师学员热火朝天的私下PK,怎么能少了谢霆锋战队,“我的天呐,怎么可以这么炸”战队的邓紫霄表示也要参一脚,一问才知道原来张神儿、黄稔钦和旦增尼玛正在参加小郎酒联合《中国好声音》和唱吧发起的“唱享小郎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活动,该活动目前参与人数已突破30万人,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相关人士分析,截止到活动结束,参与人数将突破40万人。

  网友通过唱吧APP完整演唱《干杯朋友》,并成功上即参与成功,好友之间还能互相比点击量,看看谁是真正的麦霸。活动最终会把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的歌声录制成一首歌曲,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所有成功参与挑战的网友,完善奖品邮寄地址后,都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由小郎酒提供中国好声音定制版大礼包,最重要的是你的声音还有机会登上《中国好声音》的决赛现场!

  “唱享小郎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参与方式:即日起至10月7日24时,登录唱吧APP,进入“唱享小郎酒”活动页面,完整演唱《干杯朋友》后上传,完善奖品邮寄地址,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由小郎酒提供的中国好声音定制版大礼包。唱吧通道链接:

  https://changba.com/njwap/xiaoshou/langwine/index/main?refsrc=wechatshar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