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书博《混世小魔头》剧粉集结 杨小郎技能不断解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09:3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悬疑探案喜剧《混世小魔头》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9月13日上线以后,第二天就以日播1178万的点击量杀进网剧播放量排行前十,和其他排名前十的电视剧相比,没有流量明星加持的《混世小魔头》凭借好看的剧情点击量一路看涨,杀出一匹黑马。剧中杨小郎凭借机灵与超高双商在风云变动的江城混的风生水起。爽文情节模式加上风趣幽默的语言为角色圈粉,杨小郎也凭借独闯青龙会,首次使用差时术等情节,个人魅力激升,引发大批剧粉集结。

  《混世小魔头》节奏快准狠  弹幕刷屏男主演技棒

  民国悬疑探案喜剧《混世小魔头》用快准狠的故事节奏,将江城警局与黑帮的人物穿梭在一起。在江城,每个派别都有着不单纯的目的,为了调查少女失踪案,孙书博饰演的杨小郎卧底进入青龙会,和警局的雷探长里应外合,成功组成“雷郎CP”。后与青龙会谢有龙组成“蛋蛋兄弟”,游走于白与黑,正义与邪恶之间。面对雷探长时,他沉着冷静,分析事件原委头头是道;面对蛋蛋哥时,油嘴滑舌,亦真亦假难以真伪。孙书博用出色的演技,将杨小郎的双重身份演绎的分明,弹幕纷纷刷屏“男主很帅,演技很好!”

  孙书博预告跳舞情节  新技能不断解锁

  孙书博从小学习舞蹈,并在舞蹈上取得过优异成绩。转行演员之后,就很少看到他的舞姿,粉丝留言“好久没看见你跳舞啦!”这一次在《混世小魔头》中,杨小郎将有一段精彩的舞蹈戏,尤其引人期待。而孙书博也发文感谢导演:“为了满足想再次看我跳舞的粉丝们的心愿特意为我加了一场舞蹈的戏”,并配上视频。片中杨小郎身穿利落的西装,与局长千金共舞,引来粉丝留言:“快来围观”。

  随着剧情的推进,杨小郎的更多技能不断解锁,“男扮女装化解难题”,“对女主袒露真心情话流露”,悬疑升级,搞笑指数依旧爆棚。随着情节的进展,杨式搞笑让很多网友开始关注和喜爱孙书博,更有网友留言表示:确认过眼神,是演技溜得一批的人。你演技也太好了吧。今晚,《混世小魔头》继续更新,腾讯视频,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