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正的世界》今日亮相第十七届片推会,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19: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推介会现场

  今日,是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正式开幕后的第三天,湖南电影作品专题推介单元上午正式拉开帷幕。会场内座无虚席,聚集了近千名电影行业嘉宾,吸引了央媒、中国电影报、中央驻湘媒体、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关注留守儿童院线电影《正正的世界》也正式亮相。

  《正正的世界》主要讲述了家境贫寒且患有先天性肌肉型斜颈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正正,在被妈妈“抛弃”之后,想尽一切办法要治好自己的歪脖子,以找回失去的母爱,在历经挫折与磨难,获得多方爱心帮助后,终于成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少年的故事。

宁宗元达自我介绍

  上午十一时许,《正正的世界》总制片人文祥先生携手“正正”饰演者宁宗元达,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首先上台。文祥通过PPT向在场嘉宾介绍了电影相关内容,播放了电影花絮,不少嘉宾感动落泪。

展示周令钊题写的电影片名

  文祥先生还展示了由著名艺术家周令钊老先生在100岁高龄时为电影题写的片名,他也十分关注留守儿童,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毛主席像也是他的作品,前些天习近平总书记还亲自给周令钊等几位老艺术家回信。

文祥与宁宗元达互动

  随后,文祥还与小演员宁宗元达在台上亲切互动,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困难与喜悦。《正正的世界》投资人之一、“包工头”欧阳维新先生也受邀到场为电影推介,他在台上讲述自己投资这部电影的原因以及对电影的期待,赢得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包工头”欧阳维新现场分享

  短短几分钟的推介时间,台下嘉宾数次掌声雷动,《正正的世界》得到了极大地认可。推介会结束后,文祥和小演员还分别接受了湖南电影频道的采访,并与本届片推会组委会主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潇影集团总经理谷良合影留念。

文祥接受湖南电影频道采访

宁宗元达接受湖南电影频道采访

潇影集团总经理 谷良与 文祥、宁宗元达合影

  文祥表示:“我曾经是《让子弹飞》发哥的替身,大家说我像发哥,我用了十年的时间实现了与发哥合作的机会,发哥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贵人。在湖南湘西有一个地方,100多个孩子没有妈妈,为什么?因为那里太穷了,妈妈出去外面打工,就不回家了,或者改嫁了,这些孩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见到自己的妈妈,这个故事很触动我。于是我花了三年的时间,找了100多个投资人,拍摄了这么一部深度关注留守儿童的电影。今天,我第一次以制片人的身份站在这个舞台上推介这部电影,我很激动。电影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我是一个追梦人,在我实现梦想的同时,也希望帮助那些孩子们实现梦想!感恩所有帮助我实现梦想的朋友,因为有您们,才有《正正的世界》。电影计划在年底全国上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留守儿童,支持《正正的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