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秀音乐争霸赛:捍卫颜值与嗓音的荣耀战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1 09:3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奇秀直播音乐争霸赛,是一档专为奇秀潜力音乐人打造的直播赛事,活动采取周赛晋级季赛的模式,所有周冠军会师季度预选赛,分2天分别决出1位冠军,2位预选赛冠军以直播间pk条进行终极对决,决出季赛冠军。

  本周周赛阵容豪华,不仅邀请到了来自奇秀NINE公会的全能音乐少女-薇小薇担任人气导师,更有大R玩家导师-星辰太薇倾情助阵,为本周战斗添色不少。

【人气导师-薇小薇】

  参赛选手更是颜艺俱佳,从古风少女到二次元美少女,从中文歌到英文歌,选手风格和作品包括万象,令人眼花缭乱。小阿淑、娜扎、小玉米、糍耙和黛一五位偶像级选手,在奇秀直播以超高颜值和实力唱功一路过关斩将,本周狭路相逢,势必擦出一股炽烈的火花!

【参赛选手-糍耙】

【参赛选手-娜扎】

【参赛选手-黛一】

【参赛选手-小阿淑】

【参赛选手-玉米】

  9月21日19:00,关注奇秀直播【176791】房间音乐争霸赛,给你不一样的震撼试听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