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马仕健写诗称中华民族五千年 试问谁人可比肩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1 18:33:25   来源:网络   

  今年(2018年),作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在这40年的时间里,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写诗称“中华民族五千年,试问谁人可比肩”。

  作为一名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艺人,这些年来马仕健一直在以身作则,脚踏实地的拼搏奋斗,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中华民族五千年/古往今来勇向前/勤劳善良从未变/试问谁人可比肩”,虽然简短的四句诗,但是马仕健这四句诗却写出了每一个人的心声,作为一名炎黄子孙,为伟大的祖国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祖国这些年来盎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日新月异,中国伟大的劳动人民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共同耕种一片美好的未来,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祖国越发强大,越发繁荣与昌盛,无论是大家的生活条件指数,还是幸福指数,都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生活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感受着祖国带给大家的一切美好。

  马仕健在微博和朋友圈中分享到:“曾写到,也曾唱到《感谢政府感谢党》,无论身在何处,永远记得《中国,我为你鼓掌》,时刻祈盼、祝福《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无论身在何处,永远记得《中国,我为你鼓掌》,时刻祈盼、祝福《伟大的中国更精彩》!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怀着《平易近人》的心态做人做事,为构建和谐世界,《风雨同路》,马仕健向全球唱出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跟随新时代向前进”。

  马仕健总是在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他们,通过自己的歌声和文字,传递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呼吁大家一同携手,共同创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