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我就是演员》首演原创剧本 再入“清宫戏”遭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2 10: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演技竞演节目《我就是演员》将在浙江卫视播出,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也将登台与杨蓉、斓曦共同演绎原创剧本《后宫》。

 

  王媛可出道十余年间,积累了不少优秀作品,合作过海岩的《河流如血》、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张爱玲的《倾城之恋》,但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却多是反派人物,比如《女人的颜色》里为爱痴缠的姚倩倩、《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里阴狠癫狂的过珊彤,还有近期受到热议的“纯妃娘娘”。

  虽然在《延禧攻略》中“纯妃”的戏份并不多,但王媛可版的“纯妃”却独得网友宠爱,前期温柔可亲,与后期黑化形成巨大反差,演技上更是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在《我就是演员》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虽然同为清宫戏,但王媛可眼神却展现出不同往昔的凌厉,神态中还带着几分傲气。

  《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一向争议不断,就目前播出的预告来看,王媛可所在组的表演似乎受到了导师的一致质疑,章子怡更是不想看的扭过头去,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还请期待今晚20:15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一起揭晓答案!

王媛可 《后宫》
王媛可 眼神杀
王媛可 演技
王媛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