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养羊项目启动暨合伙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3 13: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9月22日,由上海汇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全民养羊项目启动暨合伙人签约仪式,在全国几十家媒体的见证下在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活动同时也通过微信直播以及央视电视台直播网进行全程直播。

  全民养羊是基于共享经济核心模式的互联网养羊平台。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羊肉产业链,使产业链扁平化、流程透明化、环节简单化。颠覆现有的传统商业模式,成为互联网畜牧业的领导品牌。

  全民养羊运营方上海汇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EO于广泉指出——在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消费者开始对“吃”有了“眼见为实”的新认识,用户在全民养羊平台养羊,不仅全程掌握养殖细节,在自己的羊羔成熟出栏后,屠宰、加工、包装、冷鲜配送到家的过程也全透明,能确保最终配送到用户手中的羊肉是专属、优质、放心的。

  知名实力派演员赵文明和偶像派演员范雨彤当场签约、成为全民养羊的形象代言人。歌手冯光,新生代男演员袁志颖,演员常丹丹当场签约、成为全民养羊的品牌顾问。同时国家一级演员徐风,青年演员姜蓉蓉,东方卫视主持人汤韵,主持人叶亚豪,知名化妆师小彬/Kim等明星艺人也一同出席。

  活动中,汇屹资产CEO于广泉、COO薛晓光暨嘉宾王国宇,赵文明,范雨彤,姜蓉蓉,朱勇德,许倩伊,金仁中一起开启了启动仪式的大幕。随后进行了共享合伙人、创业合伙人和区域合伙人的签约仪式,并宣布公司五年内主板上市,成为独角兽级别的行业标杆与龙头企业的宏伟目标。

  在晚宴的祝酒词中,汇屹资产CEO于广泉提到:全民养羊的就是要“让用户吃到放心肉,让企业解决了生产问题,让合伙人持续赚钱,让公司形成产业链”

  全民养羊的官网www.quanminyangyang.com上面显著写着全民养羊的使命就是“让我们吃到更好的羊”也祝愿全民养羊能实现其做中国肉羊行业领跑者的远景目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