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亲爱的法官大人》收官 尹施允发表心境:谢谢大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3 14: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尹施允、李宥英、朴秉恩等主演的电视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目前已经顺利收官,这部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称赞电视剧拍摄的很不错,感谢辛苦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给大家带来了这样一部优秀的剧集,而该剧的主演尹施允发发表感谢,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观众们。

 

  尹施允表示:“很感谢一直以来喜欢这样还有很多不足的我,能够把我的不足找出来,并且告诉我这样的粉丝真的是很棒的粉丝们了。因为有着这些粉丝们的帮助和偏爱,我才能由足够的勇气,才能得到更好的成长。我也希望通过下一部作品和大家见面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面貌,不会输给现在的自己,展现出各种各样的面貌和大家见面,请再等一等,会带着好消息回来的,我也会成为不断努力的演员的,谢谢大家。”

  尹施允在电视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法官韩秀浩和有着7次犯罪前科的韩江浩,两人是一对长相外貌完全一样的双胞胎,但是性格却完全相反,就连人生经历都是有着巨大的反差的,哥哥是法官,而弟弟则是犯人,这也让该剧增加了很多看点,吸引着观众们。韩秀浩是一名年轻有为,雷厉风行的法官,他从小就很优秀,是母亲的骄傲,他有一个双胞胎的弟弟韩江浩,有一天韩秀浩因为特殊的原因而失踪,而弟弟韩江浩则是代替了哥哥,开始了另一番人生。

  尹施允在剧中饰演的来两个角色十分的出彩,哥哥和弟弟性格也十分鲜明,让人看到了尹施允十分精湛的演技,同时也给网友们留下了十分难忘的印象,而尹施允也表示通过这部剧学习到了更多的经验,这对自己来说是很宝贵的,剧集完结了自己也有很多不舍。

  电视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是SBS水木剧,由尹施允和李宥英主演,讲述的是同卵双胞胎兄弟韩秀浩和韩江浩过着完全不一样生活的奇幻故事,是一部烦恼该如何守护他人人生的笑中带泪奇幻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