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北京演唱会上演抖音金婚夫妻求婚仪式感人肺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3 14:4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北京莫文蔚北京演唱会上,发生了一件特别浪漫的事情,引发了外界广泛讨论,一对金婚夫妻,在现场进行了求婚仪式,现场相当感人,没有在场的小伙伴,通过网上的一系列视频和图片,也被感动到不行。

  在莫文蔚唱着“慢慢喜欢你”这首歌的渲染下,导播将舞台背景面画切换到一个唯美的求场现场,画面上,一位爷爷亲手献给了一位奶奶一束鲜花,最后两个人深情相拥,互相传达着对彼此的爱意。这种爱情感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配合着女神的优雅歌声,现场气氛浪漫至极。

  这对夫妻来自抖音,他们参加了抖音#你的心意我懂#的一个站内挑战赛,他们是获得点赞较高的一对老年夫妻,共同与点赞人气高超的一些CP情侣来到莫文蔚北京演唱会,组成抖音爱情方阵,得到了莫文蔚的歌声祝福,也得到了女神粉丝的掌声,当老先生得知有机会携太太来到演唱会后,就想完成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在演唱会现场为太太补上浪漫的求婚仪式。

  粉丝喜欢莫文蔚,喜欢听她唱歌,女神的歌声里有对生活的感悟,对爱情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种正能量传递出来,激励人们追求生活中的一切真挚与美好。

  就如莫文蔚北京演唱会上,抖音老夫妻这样圆满而盛大的求婚仪式,试问谁不想拥有?爱情关键在于真心,形式其实是无所谓的,如果能够拥有抖音这对金婚夫妻之间的真挚感情,别说携手走过五十年了,六十年,七十年都完全没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