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粉丝嘉年华多品类节目轮番上阵 男神女神7小时嗨唱不间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4 13: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今年直播界的最大盛典,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持续引爆K11大鹏广场。9月23日,脱口秀王者阿哲、搞笑达人王小源、实力麦神九局等众多男神女神嗨翻沈阳,二次元、魔音趴、配音秀、魔术表演……多种品类节目轮番上阵点燃中秋前夜。

  惊喜连连!YY粉丝嘉年华第二天高潮不断

  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的第二天,新一轮惊喜正悄然上演。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大鹏广场外已被前来参加活动的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他们聚集在一起,热烈讨论着前一天开幕式的盛况,迫不及待想开启新一天的狂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夜幕刚降临,大鹏广场内早已成为了一片灯海,荧光棒,应援物,灯光牌……粉丝们用自己的热情点亮了沈阳夜空。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声,阿哲登上了舞台,前奏才刚响起,台下的粉丝们已不约而同叫出了歌名,跟随音乐节奏,挥舞着荧光棒。作为YY直播首屈一指的偶像达人,阿哲曾荣登2016年四川卫视跨年晚会献艺,并多次斩获YY最佳男偶像,此次嘉年华阿哲登台献唱《别无所求》、《我的好兄弟》、《tell me》等经典歌曲,掀起了合唱高潮。

  倘若在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现场放一个分贝仪,那么当九局登场时,分贝仪必将爆表。曾获得YY年度盛典MC第一名的九局带来了现场版《自命不凡》,磅礴气势、节奏强烈的曲风,再次让全场沸腾。精力十足的九局不停在大舞台上来回奔跑,引得粉丝阵阵尖叫。看惯了王小源的搞笑功力,唱起歌来的他也有别样深情。一首原创歌曲《源来是我》直接将气氛拉到高潮,朗朗上口的歌词不断“挑逗”着粉丝的嗨点。

  多品类节目轮番上阵 打造最时尚前沿的狂欢玩法

  除了传统的唱跳歌舞表演外,广受年轻人喜爱的二次元、唯美国风等元素也不断丰富着嘉年华的文化内涵。冉枭的《独立寒江》、樱络的《Calc》、LULU的《LOVE POTION》,以及两人合演的《极乐净土》将粉丝嘉年华现场带进了二次元的世界,只见二位主播身穿华美的洛丽塔演出服,在欢快的二次元曲风中舞步蹁跹。在游园区,也有不少COSER盛装出席,扮相高度还原游戏人物原型,引来了众多路人进行合照。

  看演出、观战游戏直播,还能实力调侃游戏队友,花样翻新的嘉年华创意idea为粉丝带来惊喜的同时,更制造出无数笑点。在配音主题秀环节,由淮秀帮带来的创意配音演出笑点密集,《我爱我家》、《蜡笔小新》、《亮剑》、《小猪佩尼》等影视动画中的经典对白和名场面被配音演员们悉数搬到台上,以语音包调侃当下流行的网络游戏,句句都是时下最新颖的段子,令台下观众眼前一亮。

  最酷炫的黑科技+最潮的创意=多维度非凡体验

  今年的2018YY粉丝嘉年华,不仅是为粉丝们准备的一场视听盛宴,游园区体验黑科技的魅力,也让粉丝不虚此行。直播体验馆内的魔音体验是吸引粉丝最多的游玩项目之一,每位粉丝都可以现场点歌体验YY魔音修音系统,录音棚级别的修音,让不少粉丝轻松飙出海豚音,活动现场顿时成为了“沈阳好声音”的海选现场。一位刚体验完的粉丝意犹未尽地说道:“太有意思了,没想到自己也能成为专业歌手,想跟摩登兄弟PK歌曲。”

  在游园区内最紧张刺激的当属雪山吊桥VR游戏,带着VR眼镜的体验者,时而小心谨慎地蹲下,时而又发出鬼哭狼嚎式的尖叫,引来不少围观。刺激的游戏令人蠢蠢欲动,很多年轻人都排队准备想体验这份另类刺激。另一边,吃鸡游戏也让粉丝过足了瘾,除了可以近距离观看了职业战队现场比赛,还有机会与大神一起组队吃鸡,真可谓“看着看着风景,顺道吃了把鸡”。

  YY粉丝嘉年华首办粉丝见面会  场面温馨引粉丝落泪

  与往年不同,今年YY粉丝嘉年华首次为旗下10位金牌主播举办专属粉丝见面会,为主播和粉丝提供私密专属感官体验空间。每位主播粉丝见面会召集了150位忠实铁粉,这些粉丝都是很早便报名参加,从全国各地赶到沈阳只为与心爱的主播零距离互动。连续两日,崔阿扎、利哥、阿哲等都为粉丝们准备了专属礼物,令粉丝大呼暖心,更有粉丝一度激动落泪。

  在“百变女王”崔阿扎的粉丝见面会上,阿扎在演唱《往后余生》时,80岁高龄的爷爷惊喜现身粉丝见面会,爷爷与阿扎坐在舞台边,挥舞着手为阿扎加油,感动全场,阿扎一度泪洒现场。

  人气主播小白龍的粉丝见面会上,小白龍抽出10名幸运粉丝给予了现金福利,可以说是最”实惠“的宠粉了!令人动容的是,父母惊喜现身,小白龍在现场对父母的深情告白,场面一度温馨感人,不少粉丝感动落泪。

  据悉,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是YY直播继年度盛典后斥千万巨资打造的又一直播盛事和原创IP。连续三日,超300位人气主播、200多档精彩节目随意切换、各类游玩项目让粉丝欢乐不停。此次YY粉丝嘉年华活动将持续三天,最后一天中秋夜还有由奥运会烟花供应商制作的造价近百万的烟花秀,这也是沈阳和平区50年来最大的烟花秀,与数万粉丝和沈阳市民共度中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