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寻莫文蔚的步伐从未停止——思媛单曲《问问老中医》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4 13:4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曲《问问老中医》上线,由陈星艺担纲监制,著名唱作人王瑞淇创作,00后演员、歌手 思媛 演唱。此曲是思媛从艺以来的第二首单曲,相比第一首歌曲《这个旋律不太冷》,得益于良师益友的王瑞淇指导,思媛的演唱有了很大的进步。《问问老中医》俏皮诙谐,完美展现了女孩子在热恋时期该有的心情起伏,由双鱼座的思媛演绎,恰到好处。

  阳光坚毅又鬼马精灵的思媛3岁开始接触艺术,8岁时偶然听到莫文蔚的歌曲,从此便立志成为像莫文蔚般优秀的艺人。无论是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还是只身前往北京求学,一路走来,都是莫文蔚的音乐来支撑着她。凡能见到莫文蔚的机会,思媛从不放弃,但总是无数次的与莫文蔚擦肩而过。“莫文蔚北京演唱会,我票都买好了,内场区,这么多年,每次要见莫文蔚的时候,总是出现各种小插曲,让我无法遇到。不过没关系,我家里所有的东西,几乎都和莫文蔚有关,包括我开始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而且有莫文蔚的节目,我几乎都是积极响应,比如《我想和你唱》这类的节目。因为莫文蔚也是影视、音乐双修,我要向偶像看齐,寻找莫文蔚,只为看她一眼,做她的头号粉丝。”——思媛。

  思媛影视作品众多,如: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第十一部升级版《杨光那些事》、电影《中二少女》、电影《致命梦魇》、电影《捉妖记之蛇仙传说》、电影《完美基因》、网剧《女生宿舍》第一季和第二季等。据悉,思媛参加的央视综艺《生活喜乐汇》将于近期播出,另星光大道也将看到思媛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