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片尾曲甜蜜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08: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郑业成、安悦溪献声火爆科幻脑洞网络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片尾曲《恋恋风景》正式发布。听见时代传媒为《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专属定制的“幻醒·青春²”主题原声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今日,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青部CP”郑业成、安悦溪倾情献声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片尾曲《恋恋风景》正式上线,灵动旋律、甜腻歌词与细腻情感的结合,正式开启甜蜜多Young的星际之旅。作为《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的片尾曲,配合剧情在第一部“清丽脱俗”画风的升级下,曲风也是青春宠溺的升级版,同样延续了男女对唱的形式,但多了更多Young的风景。经历短暂的离别,郑业成、安悦溪终于破镜重圆,默契与甜蜜再度升级,携手带来粉红暴击小甜歌,歌曲主旋律轻快柔美随着鬼马甜腻的情节发展和扣人心弦的人物命运起伏。“一次生命,一场旅行/每一个心境,恋恋风景/点点滴滴多么丰盈,感动是最明了的心意”歌词营造的唯美画面似乎暗示了剧中“青部CP”再次相遇,牵手共渡的美好时光。整首歌在安悦溪甜美清脆的嗓音与郑业成磁性温柔的嗓音的完美融合下,浪漫与甜蜜双双升级,谱写他们的“专属爱情”,共赏「恋恋风景」。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延续了第一部《颤抖吧,阿部!》“清丽脱俗”的画风,开启新的篇章,讲述的是在这对跨星际跨种族的“青部CP”相恋后,引发了星际时空历史线的错乱,阿部与唐青风为了寻找真相,穿越到隋朝,展开了一场全新冒险之旅。让安悦溪与郑业成合唱的这首《恋恋风景》为我们开启第一道甜蜜暴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