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婉清倾情对唱火力全开 成功晋级全国6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08:4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8进6晋级赛于9月22日晚8点播出,来自心喜文化的歌手张婉清与搭档亚森,最终以一首《秋意浓》成功晋级全国6强。

张婉清 对唱宣传照
 

  感恩遭遇与非议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晚,张婉清以一身蓝紫拼色个性连体工装服搭配黑色高跟鞋亮相,造型个性跳脱,更突显其身材的高挑与性格的特立独行,还未开口已让人离不开眼神。招牌的红酒嗓,配上李荣浩的《喜剧之王》,开口就让人沉醉其中,慵懒深邃的唱腔中糅杂着歌者本身淡淡的忧伤。

  也许是由于近期受到的粉丝与评委的期待以及观者各方面舆论的影响,导师李荣浩以及罗志祥都认为此次演唱两人似乎失去了对音乐最初的“快乐”,心态影响了此次演唱,随即被流局待定。张婉清也表示自己确实是受到了全方面的影响与压力,自己对此次演唱并不满意,并坦言“感谢一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

  倾情演唱《秋意浓》 大魔王也有一颗柔软心

  在每一次的表演舞台上,张婉清都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发掘新的音乐技能,在尽可能的给观众呈现更精彩更特别的音乐舞台,此次舞台的失准有一方面也是因为对自己极度要求完美所致。

  在随后的两两PK中,张婉清与搭档亚森两人完全放开自我,忘记比赛,忘记一切客观因素。一曲《秋意浓》的合唱正应中秋时节的思乡团圆之景。全情投入演唱的张婉清魅力四射,这个一直以清冷禁欲形象示人的红酒阿清眼中,早已有泪花隐隐溢出。但也正是心无杂念的表演,才更能打动评委,打动听众,并最终成功晋级全国6强。

  中秋之夜,张婉清的盒饭LIVE也正式上线,在短短一个小时的采访中,可谓是爆点十足。从清唱“红豆”到测量“腿长”再到自画“理想型”,张婉清不光展示了自己外在的资质,更是将内在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1米1的超模腿长,自成一派的绘画实力以及自带音响效果的清唱水平,都在预示着这个95后的小小唱将今后花路的长远与多变。

  相信以她感恩与自省的性格,音乐上的灵气与执着定能够在音乐领域上取得更好的成绩,给歌迷与大众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让我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