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张丹峰洪欣穿越甜蜜对唱 演绎花好月圆夜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09:3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张丹峰携爱妻洪欣甜蜜献声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为观众带来了一首经典歌曲《花好月圆夜》,在花好月圆夜与观众共度浓情团圆夜,演绎团圆之喜。

张丹峰洪欣图片1
 

  张丹峰和洪欣结缘于电视剧《我愿意》,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也就此开启。外形俊朗帅气,戏路宽广、宜古宜今,表演张力十足的张丹峰在2015年就凭借《花千骨》里痴情暖心的东方彧卿大放异彩,而妻子洪欣曾在《咏春》里饰演的豆腐西施,惊艳众人,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备受认可。张丹峰洪欣夫妇的甜美爱情与今年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以“月”为主题元素表达“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好祝愿相契合,夫妻二人还穿上了经典角色东方彧卿和豆腐西施的经典扮相,穿越古今,献唱了一曲《花好月圆夜》,代表了花好月圆的真情与执守。

张丹峰洪欣图片2
张丹峰洪欣图片3
张丹峰洪欣图片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