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今日开播 胡意旋演绎高甜萌宠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0: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香港金牌监制张乾文坐镇,刘镇明导演执导的古装玄幻爱情喜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正式上线。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并集结了徐开骋、胡意旋、王熙然等新晋人气演员。剧中,讲述了现代绝版阴阳师茹小岚(胡意旋饰)意外变成一只猫穿越到古代,与大理寺卿青墨颜(徐开骋饰)展开了一段跨越时空的高甜人宠恋,并在一桩桩奇案中揭开背后的故事。该剧也是胡意旋首次出演古装作品,并挑梁担当女一号演绎高甜萌宠,这部少女心爆棚的甜蜜大戏势必将在金秋带来阵阵甜意。

胡意旋化身萌宠喵星人
 

  胡意旋首挑大梁化身萌宠喵星人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从茹小岚的一次意外穿越开启了大理寺的高能甜宠爱情。剧中,胡意旋首挑大梁,不仅是第一次挑战古装戏,也是第一次从猫的视角来诠释角色。从已曝光的CP海报中,茹小岚化身萌宠喵星人,手势呈猫爪状伏在青墨颜膝头“求抚摸”,青墨颜眼中满是宠溺之情,高甜的恋爱气息溢出屏幕,让网友直呼“好大一把狗粮!”。

  作为大理寺的萌宠,胡意旋演绎的茹小岚一角与青墨颜之间从治愈蛊毒的解药到渐渐深陷爱情漩涡,情窦初开却抵不住宿命的阻碍,看似高甜的两人同时也面临着步步紧逼的危险,剧情走向令人揪心又动容。

胡意旋饰茹小岚
 

  《丑妃驾到》杀青 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恰值新剧开播之际,胡意旋主演的宫斗奇幻大剧《丑妃驾到》也于近日杀青。该剧讲述了巫族圣女米七七因缘际会流落人族,卷入义岐王吕敖后宫之争,最终二人携手平复了三族之乱,还民以太平天下的故事。剧中,作为米七七的饰演者,胡意旋突破性一人分饰两角。为了更好地诠释两个不同的角色,胡意旋从开机前便做了大量功课,力求多角度呈现人物色彩。二个多月的拍摄也让剧组成了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杀青当天,胡意旋微博发文感谢一起奋斗的演员朋友和工作人员。据悉,目前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大家的努力下,相信定会为观众呈现一部高质量的作品。

  作为95后新人演员,胡意旋坚持用作品说话,用角色与观众交流也是其表演的初心。胡意旋诠释下的人物和作品又将如何展开,着实令人期待。

胡意旋甜美诠释灵动猫系少女
胡意旋演绎现代绝版阴阳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