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暴击》昨起登陆广东卫视 热血青春燃爆快乐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0: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上象娱乐、华视娱乐、爱奇艺、河北广电联合出品,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如萍编剧,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主演的幸福能量剧《甜蜜暴击》自七月盛夏登陆荧幕,便通过元气满满的花样青春引爆暑期,以直播关注度1.401,单日最高关注度1.601,全国网最高收视破2、52城最高收视破1的成绩完成首战,在展现爆棚正能量的同时,真挚的友情和浓厚的亲情同样引发了观众的共鸣,不俗的口碑带来极高关注,引发观众追剧热情,截止目前全网点击累计已达76.9亿。自9月24日起,《甜蜜暴击》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继续在最美好快乐的青春里释放强大热血正能量。

  作为国内首创的格斗题材青春能量剧,《甜蜜暴击》在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很好地诠释了青春最好的时光,讲述了贫困帅气的“全能天”明天(鹿晗饰)和面冷心善的“高冷宇”方宇(关晓彤 饰)之间因格斗而产生的紧密联系

  以及围绕在他们周围的伙伴:真诚待人的“搞笑澔”孙澔(裴子添饰)、跆拳道社社长“可爱米”宋小米(邵雨薇 饰)、拳击社社长“稳重言”骆冠言(赵越 饰)、“吃货楠”程亚楠(李萌萌 饰)等人对运动全情投入,为梦想全力以赴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体现了年轻人勇于追梦、奋斗不止的可贵精神。成长的路上布满荆棘,在跨过这些荆棘时,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是支撑他们继续挑战的原动力,以此刻画一幅充满正能量气息的青春奋斗群像。

  相较于只论情爱的电视剧,《甜蜜暴击》更多地从美好青春的能量激情与无畏无悔追逐梦想的核心价值观展开,对每个人执着的追梦历程也进行了极为细致的描写,认真勾勒青少年们的成长轨迹,每个观众或多或少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最初逐梦的身影。有萌动美好情感的小确幸,有曾经倔强不服输、勇敢有担当的拼搏精神,更有年轻人应有的青春正能量。在剧中他们笑声与汗水的交织下,展现不悔青春应有的姿态。相信无论身处哪个年龄层,《甜蜜暴击》都能带领观众重游那段最美好的校园时光,重温曾经梦想的记忆。

  轻喜剧的台词风格、清新的校园装扮、甜美的画面质感,完美贴合当下年轻人的“盐系”审美趋向,也正是《甜蜜暴击》的魅力所在:有十足的能量张力和热血燃力,也有轻松爆笑的快乐元素和满满真情,在为观众带去荧幕精彩的同时,也鼓励着新时代的年轻人们为实现目标勇于迎接挑战、执着奋斗不轻言放弃,这正是青春最好的模样,也是一部青春剧该有的初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