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上海站预售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2: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上海站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演唱会是继北京站、成都站完美落幕后,巡回的第三个城市,也是纪念家驹25周年最终站。届时,发起人黄家强将与两岸三地的音乐人们一同来到上海,和所有驹迷们一同缅怀家驹,致敬曾今的光辉岁月。

海报
 

  随着时代不断变迁,家驹已经离开我们25载, 他的音乐和精神早已成为所有“家人们”的寄托,而有意义的、继续传承他的大爱精神也是弟弟黄家强的心愿,在今年纪念家驹的25周年中,他先后发起了“祝您愉快”纪念家驹的北京站、成都站的演唱会,并将两站全部收益捐给了壹基金“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也让家驹的公益之心得以延续。而演唱会现场也聚集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歌迷们,每一首歌的大合唱,每一句“祝您愉快”背后的呐喊,都饱含着人们对家驹的深刻的缅怀,画面令人动容。

  此次,“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演唱会上海站将作为纪念家驹25周年的最后一站,无论你是迷茫中坚守理想的90后还是一路陪伴家驹的80后和70后,如果你还在为梦想坚持至今,如果你想见证那个时代的辉煌,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最后一场官方举办的纪念演唱会!

  据悉“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将在2018年11月17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EH举行,届时,让我们一起缅怀家驹,回味内心深处他带给我们的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