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淇《天坑鹰猎》挑战自己 戏内外共同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5: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级剧集《天坑鹰猎》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高颜值年轻演员散发青春光彩,一起下“天坑”冒险。随着剧情的推进,当菜瓜(文淇饰)更加明白亲人的重要性时,却在此刻失去了奶奶,生命的转瞬即逝使菜瓜措手不及,不禁令人感叹,世间事总事与愿违。

 

  一直以来,菜瓜(文淇饰)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成为第一猎手,对天坑抱有的执念,都源于菜瓜不能坦然接受父母的离开,让父母活在自己的心里,成为自己的信念,抱着一丝的希望激励自己,当奶奶把事情真相告诉菜瓜时,多年的信念倒塌,一时之间无处依靠,好在菜瓜足够成熟接受一切,选择从回忆中走出来,珍惜眼前的亲人才最重要,但在此时,奶奶又遇到危险,故事跌宕起伏,网友一致表示:“为菜瓜揪心,菜瓜挺住。”

  戏中,菜瓜为救出奶奶乔装打扮舍身涉险,与对手的打戏部分十分精彩,为了能让同伴顺利逃跑,只身一人肉身阻挡,也是非常仗义了。落入对方手中的菜瓜,终于和奶奶牢中相见,两位的亲情令人感动,随着剧情愈演愈烈,每个人都有不可知晓的一面,故事发展被一点点揭晓,节奏由欢快转为沉重,终极真相引人思考。从大荧幕转战而来的文淇,突破以往叛逆少女形象,传播积极正能量,练就一系列骑马、射箭、武术动作等技能,并挑战自己打败恐高,戏里戏外与菜瓜共同成长。

  通过对菜瓜的诠释,明亮的形象,饱满的人物性格,文淇的演技实力再次受到大众的认可,导演称赞她“有灵性,有爆发力”,业内人士称她:“眼神充满倔强、反抗、不妥协,是一个勇往直前的少女,有反抗精神的少女。”继金马奖之后,文淇保持初心再次出发,尝试新戏路,拓宽更多领域,全方位提升自己,为演艺事业更进一步努力。

  据悉,该剧于今晚22:00即将登陆东方卫视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