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中国《琴棋舞悦-水墨青花》公益中秋晚会腾讯网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8: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棋舞悦-水墨青花》这场文艺范儿十足的中秋盛宴已于农历八月十五在腾讯网全面播出。水墨气息温婉沁香,热情歌舞精彩纷呈,让这个中秋过的有点不!一!样!

  本场晚会将公益贯穿始终。主办方更是邀请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外交部副局长、著名书法大家李铎先生之子:李少青先生等为晚会致词!

  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外交部书画协会副会长 李少青 讲话

  在这个承载了五千年中华文化的日子里,怎么少得了中华的传统文化?这也正是本场晚会最大的亮点所在。主办方特意邀请书法、绘画名家数名,现场红毯两侧展示的名作,更是为本场晚会增添水墨之气。

  更多节目均在腾讯视频里有精彩呈现,欢迎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