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最燃!中国版“兄弟连”《战天狼》PP视频热血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08: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5日晚,年度最燃热血战争剧《战天狼》在PP视频燃情开播,该剧是天沐影业在《炮神》、《东风破》等多部好评作品后的又一倾情力作,也是天沐影业另一佳作《生死连》的姊妹篇。该剧集结了各方实力派人员组成主创团队,由资深总制片人孙杰,编剧刘頔,导演张东东,演员小张铎、于震、张光北、林江国、褚旭、王玲玲等强强联手,以最良心的制作与最贴近历史的故事,为观众们还原那个战火纷飞的铁血年代。

 

  《战天狼》讲述了抗战期间,河北某八路军后方医院被袭,一个草根人物武十三(张铎饰)拖着病体逃出日军搜索,在日军的重重围剿下,武十三带着原为私人抗日武装的方碧怡等人顽强抵抗,在不断的与侵略者作战的过程中逐步成长为一名民族英雄,并最终迎来了抗战胜利的燃情励志故事。

  剧中男主武十三是小城里的一个平凡剃头匠,地地道道的市井出身小人物,却因身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面对国仇家恨而燃起的一腔热血,毅然决然的参加了八路军,向着炮火不屈不挠的前进,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和对国家、对民族的责任使命,完成着保家卫国的壮举。该剧通过武十三等人,再现了那些在民族危亡之际中,为和平献身、抛洒热血的千千万万个小人物的战斗,那些普普通通的小人物,在历史没有记载的角落里,也同样在抗争,在抛头颅洒热血,在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在该剧的剧本正式创作之前,编剧就曾经亲自去采访过一名抗日老兵,《战天狼》中的许多情节,也是根据老兵的回忆从而改编创作的。战争爆发前,这名抗日老边就只是一个最普通的乡村农民,但在自己的家乡沦陷以后,他勇敢的加入到了新四军的队伍之中,在战争中,他也常常潜伏到敌后地区活动,和敌人勇敢的做斗争,为抗战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虽微小但不薄弱。整个创作团队都被这位抗日老兵讲述的战争经历所触动,从而诞生了《战天狼》这部作品,向屏幕前的观众展现出中华儿女们在大厦将倾、国家存亡系于一线之际,是如何众志成城抵御外辱,救亡图存,共同谱写气壮山河的抗战史诗。

  作为一部抗战电视剧,《战天狼》用最真诚的制作和最适合的演员一起谱写出了一首英雄赞歌,不仅仅是在为观众重现那段艰难的抗战岁月,更重要的则是通过文化历史向观众传递中国人的血性精神,让大家即使生活在和平年代,仍能铭记那些为了和平而斗争与牺牲的英雄们的光辉事迹,以及他们所拥有的精神。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勿忘历史,缅怀英雄。热血的你一定不想错过这个年度最燃的抗战大剧,快快锁定PP视频《战天狼》,带你重回那个众志成城、民族齐心的战争年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