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大千新剧《我的哥哥在游泳队》今晚开播,游泳少年欧阳耀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09:0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肖大千主演的青春励志校园偶像剧《我的哥哥在游泳队》今晚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肖大千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的欧阳耀,是一个性格孤僻高傲但颜值爆表的游泳天才。

 

  《我的哥哥在游泳队》主要讲述了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和一个游泳少年之间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肖大千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形象,而且性格也是非常阳光,作为一名新人演员,他勇于挑战自己。在这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欧阳耀,就是一个与生活中的自己反差极大的角色,可谓是看点十足。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肖大千不仅有颜还有肉,他还为了更好的贴近角色,使人物形象更加饱满,他努力练就了完美的身材,看到如此认真的他,网友们纷纷表示:“认真的小哥哥最帅了”!

  据悉,该剧也是肖大千作为偶像新秀主演的第一部网剧,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