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梓薇任澳洲高端护肤品牌大使 赴澳探访品牌发源地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0:0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新生代演员王梓薇,作为澳洲高端护肤品牌大使,受邀赴澳洲开启为期三天的品牌发源地探索之旅。王梓薇因在热播校园剧《小美好》中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行业内外认可,并且受到了品牌关注。王梓薇青春靓丽的外形与品牌纯净,新鲜,再生力的理念十分契合,因此也受到品牌喜爱和青睐。仅仅出道两年多时间,就与国际高端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品牌大使授予仪式
 

  三天澳洲行程,王梓薇应邀为品牌拍摄视频故事大片,镜头前专注投入的演绎尽显优雅,在明媚光影中笑容清新自然吸引眼球,授予仪式上王梓薇被正式授予品牌大使身份并与Myles Anceschi亲切合影。此外,王梓薇还受邀参观了提取产品原产料的马场,以一身帅气的黑色套装亮相,简约率性,展现较好品味。

  据悉,由王梓薇主演的漫改剧《计时七点》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由她出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将与大家见面,作品与商业活动邀约不断,期待更多惊喜。

王梓薇
王梓薇马场
王梓薇品牌大使
王梓薇授予仪式
王梓薇探访马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