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小青挽鲜肉帅哥出席活动,一双美腿羡煞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1:0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带着《我就是演员》的热度,许久为参加公众活动的左小青现身上海,参加某高定品牌发布会,一身酒红色超短裙打扮,露出一双白皙修长的大长腿,引得现场人人称赞。

  旁边手挽的阳光帅哥,也赢得众人目光。据悉,左小青近期正在上海与这位帅哥一同拍摄《平凡的荣耀》,该鲜肉型男正是凭借《后海不是海》,《微微一笑很倾城》、《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等热播剧逐渐走红的庞瀚辰。

  这场名为一场主题为“致敬经典  永恒魅影”的高级定制暨珠宝大秀, 还吸引了众多名流明星的到场,演员、作家田朴珺,奥运“拳王”邹市明、冉莹颖夫妇,著名主持人陈辰、刘彦池、高源、伏玟晓、张杨果而,以及知名时尚博主、演员左岸潇,环球小姐罗紫琳都精心打扮,盛装出席。

田朴珺

邹市明冉莹颖夫妇

环球小姐罗紫琳

左岸潇设计师郑小丹 田朴珺

珠宝设计师马瑞主持人高源

庞瀚辰帽饰设计师Wendy Lee

主持人、演员张杨果而  殷姿

  超大LED屏幕,伴随着优雅复古的音乐,40名模特款款登场,优雅的礼服、璀璨的MBUND·摩邦世家珠宝及复古帽饰,立即把观众带回上世纪50年代高定女装的黄金岁月。

  像一场穿越时空的华丽碰撞,灯光骤暗的秀场,轻快的复古音乐响起,金色线条勾勒出奥黛丽·赫本的优雅剪影,顷刻间就将观众带回了50年代的巴黎:战争过去,似水柔情开始在城市弥漫。漫步在塞纳河两岸,眼前不时掠过新潮女性们的倩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