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大事件:第三届WM海看假日音乐节,带你感受SAC全能偶像新势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08:40:21   来源:互联网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SAC艺人学院诚意巨献的第三届WOW MUSIC HOLIDAYS海看假日音乐节,于本月22、23日在济南紫缘香草园拉开帷幕。SAC艺人学院作为本届音乐节承办方,现场打造SAC专属舞台,为大家奉上精彩表演。SAC少年团·学员生及合作机构全程提供演出支持。

史上最美音乐嘉年华

“全家人”中秋休假最好选择

 

  在800亩花海上营造浪漫经典,是本届音乐节的一大特色。三大梦想舞台“国井海看舞台”“香草海看舞台”“SAC海看传承舞台”,满足各个年龄段的受众需求。

  同时,本届音乐节打造了中国首个“音乐节×生活嘉年华跨界创意模式”范本。除了超嗨超有范儿的音乐现场,还有网红美食、BBQ广场、儿童欢乐区、文创体验区等等....... 吃喝玩乐、听音乐满足全家的一切想象,秀给你最好的音乐嘉年华!

全明星在线

新秀组合SAC少年团抢占风头

  二十余组明星大咖云集,三大舞台感受巨星光芒。超凡明星阵容,为本届音乐节带来了巨大流量,歌手曲风涵盖流行、摇滚、民谣等全方位音乐元素。齐秦、逃跑计划、南征北战NZBZ、废墟、夜叉、SAC少年团等等悉数登台。近四十首经典曲目大放送,用最耳熟能详的旋律点燃观众内心的激情。

  SAC少年团作为本届音乐节年龄最小的“少年偶像团体”,一出场就嗨爆全场,粉丝后援团狂呼呐喊,灯光音乐交相呼应,展现出稳健的台风和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

SAC专属打造

尽显全能偶像新势力

  SAC世博艺人学院作为本届音乐节承办方,现场打造酷炫“SAC海看传承舞台”,这是SAC少年团·学员生及合作机构的演出专场。经过上百小时的排练,SAC小艺人舞能、乐能、语能、演出教育、走秀全面发力,带来:《H.T.T.》《最好的舞台》《Good Boy》《光年之外》《生如夏花》《喜欢你》《酷炫青春》等共约二十个精彩节目。

  自信、电力十足,这才是SAC学员应有的样子!好奇谁颜值最高?戳链接了解一下>>>>http://v.alltuu.com/r/7naae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