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阅小说携《糖婚》荣登影视出版创作拟扶持名单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09:47:28   来源:互联网   

  2018年9月18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版权局)发布北京影视出版创作基金2018年度拟扶持项目名单公示。翻阅小说主推网络文学作品《糖婚》荣登优秀数字出版项目之列。

 

图片来自于: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版权局)网站

  翻阅小说主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糖婚》,凭借其细腻的语言、现实主义的写法,曾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推荐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继荣获此奖项后,再度荣登“北京影视出版创作基金2018年度拟扶持项目名单”。此部作品作者蒋离子通过细致的笔触将理想与现实的平衡之思娓娓道来,给读者呈现出一篇接地气且不失文艺品格的现实主义婚恋题材佳作。

  《糖婚》是一部具有“创新”意识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极具时代意义。其一,观念创新,书中表达出新一代女性对待婚姻关系、婆媳关系、子女教育的中不卑不亢的态度; 其二、构思创新,作品打破传统网络小说单一主线设定,书中刻画了6对处在不同婚姻状态的男女,人物多而不乱,层次分明; 其三,语言创新,通俗但不粗俗,简约但不失美感、朴实而又深情,让作品与其它网络小说产生了区隔,展现了当下80后婚姻的真实状况。此次荣登“北京影视出版创作基金2018年度拟扶持项目名单”,相信在未来的网络文学作品开发、改编及衍生方面将有更加优异的表现,以此回馈广大读者和观众。

  翻阅小说是凤凰互娱旗下交互式阅读APP,拥有300000+海量书籍,3000+全版权作品,并与全国300多家影视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驻站作家2000多位。“翻阅”传承传承凤凰“文化”基因,成为凤凰网大文娱的独立品牌,将继续深耕现实主义题材IP,打造全版权IP战略布局,进一步向出版、影视、动漫改编、音频有声、周边衍生品开发、舞台剧改编、线下活动等产业发展,实现泛娱乐产业链的良性循环。

  翻阅小说推出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除《糖婚》外,还有《京杭之恋》和《一路走过:改革开放40年纪实》两部佳作荣获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2018年推荐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期待“翻阅”在未来可以为大家孵化出更多多元化的原创精品IP。越翻阅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