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珮妮荣登中国儿童流行音乐榜总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4: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中国儿童流行音乐榜”发榜,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童星谭珮妮,凭借其原唱单曲《我在台北的街头忘掉烦恼走一走》荣登总冠军。

  《我在台北的街头忘掉烦恼走一走》,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旗下弟子谭珮妮量身创作打造的一首原唱歌曲,歌词写到了珮妮在台北生活的日常,朴实又直击心灵,在谭珮妮深情的倾诉下,更显意境深远。这首歌曲也是谭珮妮的转型之作,首次挑战抒情曲风,独特的唱腔让人惊艳,也向歌迷们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目前,歌曲也在全国各大音视频平台及电台中广受传播,深受歌迷们的喜爱与传唱。

  据了解,作为中国第一档儿童流行音乐排行榜由贝瓦儿歌发起,联合多家广播电台、网络电台、数字平台以及母婴媒体一起打造,集合了全亚洲地区最优秀的儿童音乐作品。以孩子为主体,通过孩子的试听、点赞、分享决定每周榜单的歌曲排名,旨在发掘更多儿童流行音乐作品、引领儿童音乐时尚,为孩子推荐好作品、为音乐人提供更好的平台,打造最专业的儿童音乐排行榜。

  据悉,谭珮妮个人首张国语专辑大碟《我来自台北》,近日也面向海内外正式出版发行,其海峡两岸签唱会也将精彩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