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爱与梦想不负期待 roseonly见证王俊凯“此刻之外”生日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5:30:44   来源:中华聚闻网   

  2018年9月22日,roseonly品牌代言人王俊凯“此刻之外”19岁生日会在重庆举行。从面容稚嫩的青涩男孩,到坚毅笃定的翩翩少年。王俊凯将一路走来的努力与汗水肆意挥洒,以精彩的表演回馈给深情相伴的粉丝。roseonly也于现场见证王俊凯一往无前的初心璀璨绽放,让爱与陪伴成为此刻最美好的祝福。

  每一个诞生日都如同一次洗礼,为生命打上新的刻度。生日会现场,王俊凯在钢琴前奏响《醒着》的前奏,坦然表达内心的期许,坚定迈向更好的自己。而摆放在钢琴一角的王俊凯生日限量甜心熊,亦怀抱着厄瓜多尔永生玫瑰,作为“梦的使者”见证这一特别的时刻。它代表着长久的祝福,为王俊凯送上温暖的守护。

  生日会当晚,粉丝们为王俊凯齐声唱响《生日快乐》。roseonly甄选33支厄瓜多尔鲜花玫瑰,融合经典诺誓灰专属包装,以匠心打造王俊凯特别款焕蓝手捧。它承载着盛放爱意,与粉丝一齐倾洒这份深情“告白”——“你的未来,始终有我陪伴”。

玫瑰公仔 - 甜心熊王俊凯版焕蓝 中型公仔

爱在满怀 - 经典王俊凯版焕蓝手捧

  关于roseonly:

  2013年1月4日,roseonly诺誓在中国北京成立,寓意爱你一生一世。

  从地中海保加利亚玫瑰园,到尼罗河畔的古国埃及。roseonly访尽世界顶级玫瑰花田,最终在海拔2800米,有着丰饶火山灰堆积的厄瓜多尔,探寻到21天浓艳花期,花枝挺拔至1.5米高,花蕾如心脏般大小的厄瓜多尔玫瑰。

  作为高端爱情信物品牌,roseonly以“一生只爱一人”为理念。匠心打造鲜花玫瑰、永生玫瑰、珠宝玫瑰、玫瑰香氛四大主线。其中roseonly标志性的永生花,采用德意志工艺,以高科技重新雕琢。历经109道复杂工艺,持续60天精密制作,让玫瑰色泽恒久鲜亮。

  截至2018年9月,roseonly在全国共计开设51家精品店,覆盖全国(含中国香港)24个城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