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立生签新公司放大招!填词、谱曲秒变全能音乐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6:4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当女人抹上“红嘴唇儿”,就是要加大马力,放大招了!

  那当男人蓄起“络腮胡子”,又有是怎么肥四?

  历数娱乐圈内留胡子的男艺人,苏立生可谓特立独行。就算是属性相似的李玖哲;我们的天王周杰伦,小编各人都总觉得还差了点什么。

  苏立生除了他独特的嗓音与感染力,如今刚刚三十出头的他,满脸络腮胡子在众艺人当中也是格外抢眼。但不得不说确实很有男人的味道!很好看!

  大家都知道,苏立生的胡子并不是这段时间才留起来的,而是早些年间就已经有了,至于为什么年纪轻轻就蓄起胡子,也一直是小编心中的迷……有人说,苏立生的悲怆的歌声就像他的胡子,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却总能撞人心口上,让人心疼。也许这就是音乐、人格的魅力所在!《认苏》不认怂!

  据悉,2017年底,苏立生登《梦想的声音2》其饱经沧桑又力挽狂澜的嗓音成功引起华语天后张靓颖的注意,并且一下节目便签约著名音乐公司‘少城时代’。

  半年时间过去,张靓颖与冯轲的婚姻状况令人唏嘘,也引起网友诸多猜测,股东分家那刚签约不久的苏立生,近况又是如何?

  为此,小编上网查了一番,苏立生仍旧隶属少城时代旗下艺人,并在今年9月19日全球发行了个人首张创作专辑《认苏》,整张专辑共六首歌曲,其词曲全由苏立生包揽。

 

  苏立生签约少城时代短短半年时间,就从歌手转身变为唱作人,在音乐的道路上越发专业,也越发具有长远发展目光!并为此不断努力,真真是能干!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