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兰时装周比美照 热巴完胜王媛可抢眼而她惨败垫底?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08: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说时装周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仗,众女星在秀场上争奇斗艳,在近日的米兰时装周上也上演了一场歇斯里地的比美较量。其中,当红花旦迪丽热巴以 “花仙子”造型点燃了米兰时装周的氛围,获得国内外媒体的夸赞;纯妃王媛可一袭黑色吊带裙气质出众,同样引人注目;而影视青衣吕佳容不敌二人甘拜下风。

1.热巴完胜王媛可抢眼而她惨败垫底?
 

  迪丽热巴现场走秀完胜看秀

  来自新疆的迪丽热巴是天生的美人坯子,自带一种独特的异域美感,热巴在今年的米兰时装周进行了T台走秀,以一袭黑色吊带连衣裙亮相,金色的花纹和首饰尽显优雅和高贵,鲜花的配饰让迪丽热巴化身“花仙子”,美若天仙,气场全开,完全不输国际超模,冷艳严肃的表情也是霸气十足,完胜在场看秀的众多女星。

2.迪丽热巴现场走秀完胜看秀
 

  王媛可上演“黑色性感”实在太抢眼

  王媛可凭借《延禧攻略》里的“纯妃”一角在今年大火了一把,同样也亮相在米兰时装周的发布会上。王媛可身材高挑,气质出众,一身黑色透视吊带裙实在是太抢眼了!黑色蕾丝和丝绒腰身设计,将她黄金比例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长裙沿及至脚踝,仍然挡不住那双迷人的大长腿,在富丽堂皇现场上,身穿黑色吊带裙的王媛可不论走到哪都会是焦点,着实上演了一幕黑色性感美。

3.王媛可上演“黑色性感”实在太抢眼
 

  吕佳容端庄典雅过于普通

  影视青衣吕佳容在今年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高峰期,各种活动盛会忙不停,同样参加了今年的春夏时装周盛典。吕佳容身穿金色的礼服套装搭配一个清爽的丸子头亮相,这套礼服没有很繁琐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金光闪闪,以至于给人的感觉非常端庄高贵。作为出席米兰时装周这样的潮流盛会,这身穿搭不仅没有惊艳的感觉,反而有点普通,与迪丽热巴的“花仙子”造型和王媛可的“性感风”都相差太多。

  看完所有,最合你心仪的是谁呢?

4.吕佳容端庄典雅过于普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