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球为新专辑揭《续》同时筹备个唱和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08: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小球庄鹃瑛以棉花糖组合出道,在音乐路上走了11年,下个月将举办个人首次大型演唱会“星星、城市与我们”,同时忙着筹备10月12日推出的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巴斯特耳朵》。工作行程满档,笑说自己是“劳碌命”闲不下来的小球直呼:“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开心!享受这种很忙的感觉!”日前推出新专辑的首波歌曲《续》,网友们称赞歌声和画面都好疗愈,果真是“救赎系才女”啊!

 

  唱过大大小小很多场 live的小球在今年交出漂亮的成绩单,一场热烈完售的个人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她很开心的有感而发说:“人生真的是要透过累积耶!”她也分享自己去年开始一项“拼图计划”,不定期会在拼图上写下自己的心情,目前已写了满满的两大箱,希望有朝一日有机会跟歌迷们分享。小球写着写着也写出了兴趣,最近疯狂练习手写字,近日她在社群上发了手写文,被网友们狂赞字很美、有满满的温暖,纷纷问她会不会推出“小球体”。

  小球回忆起从早期歌迷们在笔记本写下看完表演后的心得然后交给她,也收过无数的纸条、信件和任何与文字相关的东西,自己到一个城市也习惯会写明信片寄送给歌迷朋友们,沿路进化到后来有了树洞信箱的概念,也是“只听不说”的《巴斯特耳朵》专辑概念前身。“愿成为最好的耳朵,最安心的出口”,专辑名称取材瑞典最高文学奖小说《巴斯特的耳朵》,但重新赋予专属于小球的诠释,是最好的耳朵、最佳的听众,毫无后顾之忧为你分担,给予力量!在倾听各种不能说的秘密,小球说:“要忍着‘已读不回’不是最难的,最艰辛的地方在于要学习当个健忘的人。”但不是真的忘记,而是选在最适当贴切的时机给对方一个温暖的大拥抱。

 

  小球去年进入环球唱片,无独有偶,音乐上认识10年的朋友,也在同时间进入公司并当起她的专辑制作人;而第一次和金曲导演陈映之合作是棉花糖《小飞行》专辑,11年后又很有缘份的合作新专辑首波《续》MV,更特别拉到日本的名古屋拍摄,小球表示,“生命中有很多突发的意外惊喜,但也让我们更加确信目前的我们,是真心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机会为梦想持续努力非常幸福!”

  歌曲《续》由上一张的Outro 演变而成,做为第二张专辑首波单曲让网友们直呼:“好有巧思!让两张专辑的连惯性很高。”纷纷敲碗期待接下来的每一首歌,第二波歌曲《何必记念》将于10月1日-3 日在Hit Fm电台首播。“整个躁动青春,一秒心安的声音”出道11年,小球陪伴了许多孤单、失落与需要力量的同类,她吸收与感受,用自己的语汇和方式共处这个世界,用文字和音符穿透那些寂寞茫然与失措,小球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 《 巴斯特耳朵》10月12日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