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山代有才人出!奇秀直播新秀推荐会战火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08:4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秀直播新秀推荐会是一档专为奇秀新人主播打造的才艺PK节目,每期分为多组进行比拼,每组采用一位队长带一位新人的方式,新人在直播间轮流展示才艺,最终根据队长打分及直播间人气综合排名,决出当期冠军。

  本周的比拼在“第一队”、“美少女队”和“天籁队”之间展开,三组选手风格迥异,纷纷拿出了各自的绝活。其中既有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表演,也有清亮婉转的天籁歌喉,还有极致性感的制服诱惑,观众直呼过瘾。

  “第一队”由来自一粒彩蛋公会的霸气少女-安久担任队长,成员则是被粉丝称呼为“性感小夜猫”的舞蹈主播-雅文,本周她为观众带来了超火辣的制服热舞,一度将直播间氛围推向高潮。

【奇秀主播-雅文】

  “美少女队”人如其名,队长薇小薇和队员喵宝儿均是奇秀公认的超高颜值主播,万众瞩目下,喵宝儿为大家表演了专业级的肚皮舞,充满异域风情的装扮,搭配细腻精准的舞步,另观众大开眼界。

【奇秀主播-喵宝儿】

  最后是用歌声征服大家的“天籁队”。由奇秀老牌主播柒穗带队,新人队员佳佳用完美的声线和细腻的歌曲演绎,引来直播间一阵又一阵礼物刷屏。

【奇秀主播-佳佳】

  经过激烈的比拼,由气质少女薇小薇带领的超专业肚皮舞舞者喵宝儿笑到了最后,斩获本周冠军!

【冠军-喵宝儿】

  锁定爱奇艺奇秀直播【197473】房间,更多实力新人期待您的喝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