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曝“圆·梦”版海报 演员古筝倾情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09:5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视娱乐出品,丁黑监制、吴蒙恩导演、李顺慈编剧,陈妍希、何润东等主演的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近日曝光一组“圆·梦”版海报。据悉,曾在《爱笑会议室》里被大家所熟知的"爱笑女神"——青年演员古筝,这次也在该剧中奉献了自己出色的演技,最终的呈现效果令人期待。

古筝
 

  “圆·梦”版海报,以极具梦幻感与审美意境的水彩风格,刻画了一个平凡女孩的成长过程。海报中不仅呈现了成长蜕变、追逐梦想的励志,也包含亲情守护、家庭温暖等美好,一向以清新甜美的外形,鬼马搞笑的表演示人的演员古筝,在谈到这次能和陈妍希、何润东这些优秀的演员合作时表示非常的荣幸与开心,在剧组拍戏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对故事中邓丽君追梦之路的艰辛励志感到动容的同时,也表示非常的感同身受。原来,当时大学毕业后的古筝举家搬到北京,机缘巧合下帮朋友出演话剧,2010年进入《爱笑会议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也正是因为在《爱笑会议室》里饰演的多种角色,让观众记住了这位外貌与演技双赢的“爱笑女神”。

  《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通过讲述邓丽君在家人亲友的陪伴下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还原一段励志温暖的人生。剧中,邓丽君追求音乐梦想离不开家人、闺蜜、甚至眷村邻里的守望相助,亲情和友情为她梦想的种子提供了丰厚的土壤,这份爱,是她自信和幸福的源泉,也成为她追梦路上最坚强的后盾。而青年演员古筝不论是饰演刁蛮任性的小媳妇,时尚妩媚的物质女,还是娇美可爱的小女生,鬼马精灵、自然搞笑的表演都浑然天成,深受“风筝”粉丝们追捧,此次倾情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神秘的亮点,究竟演员古筝这次将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惊喜的表演呢?敬请期待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