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匠心传奇》华美开播 亲自尝试绣功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0:0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21:10,江苏卫视大型文化探索节目《匠心传奇》迎来了史上最为华美的一期,本期节目由林心如担任“匠心大使”,探访“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林心如不仅亲自尝试刺绣技法,更试穿中式传统礼服,展现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在节目中林心如与杨澜、郭培一同领略中国传统刺绣文化的精美工艺,探寻绝美艺术品背后的故事。

林心如匠心传奇1
 

  林心如此次以一身清爽装扮亮相节目,作为“匠心大使”探访中国刺绣大师,更表示出对中国传统刺绣工艺的浓厚兴趣,认真聆听专业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专注好奇的模样惹人怜爱。林心如此前的多部作品都有涉及到刺绣工艺,例如《倾世皇妃》、《绣花鞋》等,当被问到关于刺绣的知识时,林心如更是信手拈来,她表示:“我们中国的四大名绣分别为苏绣、蜀绣、粤绣、湘绣,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韵味”,言语间透露着对刺绣文化的热爱和向往。

林心如匠心传奇2
 

  在节目中林心如还亲自尝试刺绣,在专业老师的指点下有模有样的穿针引线,细腻的手法获得郭培老师的连连称赞。林心如表示,绣的每一针都充满了祝福和爱,希望穿到这件衣服的人能获得幸福。林心如还在现场挑选了一件中式礼服试穿,粉色礼裙显示出林心如的典雅与柔美,古典气质十足。在听到郭培老师讲述礼服背后的动人故事时,林心如也眼泛泪光,为平凡生活中伟大的感情所感动,现场令人十分动容。

  据悉,林心如与郭培老师合作的联名款礼服也已经在北京现代民生美术馆中展出,相信林心如也会继续在作品中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中国传统女性的柔美与刚强。

林心如匠心传奇3
林心如匠心传奇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