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歌手臧天朔去世享年54岁 曾演唱歌曲《等待那一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0: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据相关媒体消息,著名摇滚歌手臧天朔病逝,享年54岁。据悉,臧天朔在18日四点五十六分去世,臧天朔生前患有肝癌,最近一年多的时间一直在养病,今年的时候身体情况也有所好转,但是没想到最近突然恶化病逝,这也让圈内好友以及粉丝们表示难过。

 

  臧天朔出生于1964年3月6日,是中国内地知名的摇滚歌手,代表作有《朋友》、《等待那一天》、《大悲咒》、《心的祈祷》等,还曾担任系列电影《萧墅老人》的总监制,是一名十分出色的有才华的歌手。1984年臧天朔的音乐处女作《心的祈祷》问世,这也让世人认识了臧天朔,之后1987年臧天朔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冲入禁区》,引发巨大关注,1989年正式成立“一九8九”乐队。1991年为“十年减灾”演唱会创作主题歌《太阳、世界、孩子》,获文化部颁发的艺术家奉献奖。1995年7月15日,专辑《我这十年》出版发行,专辑主打歌为《朋友》。1996年为张艺谋导演的《有话好好说》创作并录制电影音乐及主题歌《爱到永远》。1997年9月5日至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策划并举办了第一次“臧天朔个人演唱会”。1999年1月主演贺岁情景剧《心想事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