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王雷《幻乐之城》后 李小萌产后复出挑战《我就是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2:2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李小萌在2017年在与丈夫王雷诞下爱子之后就鲜少活跃在大众眼中,李小萌作为童星出道,16岁时候参演《谁说我不在乎》让她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还得到了21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李小萌,王雷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李小萌参演过不少优秀的影视剧和话剧,她饰演过的角色都可以完美的塑造出生动的模样为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观众的认可。他是《离婚前规则》里的张小凡,是《平凡的世界》里的田晓霞,还是《爱人同志》里的沈梦苏。在12年,李小萌凭借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获得了首届北京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在话剧《北京我爱你》中饰演的问题少女,尖锐犀利,展现了李小萌对表演的天赋及可塑性。

  李小萌与丈夫王雷是娱乐圈中令人羡慕的一对,他们是初恋并且相恋7年修成正果。她的丈夫王雷也是在圈中评价较高的男演员,2016年凭借《平凡的世界》荣获了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最近还在《幻乐之城》中挑战了催泪故事《听爱》获得一致好评。

  两人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甜蜜,在孩子出生后李小萌便安心在家做起了宝宝母亲,成了一位"宠娃狂魔",为了陪在儿子身旁她慢慢地在影视作品中淡出了观众的视线。最近在《我就是演员》的预告中看到了李小萌的名字,这次也是李小萌在诞下爱子之后首次参演综艺节目,在影视作品和话剧舞台上有出色表现的她,这次她与演员李倩共同竞演,会为大家带来怎样优秀的表演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小萌
李小萌复出
我就是演员李小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