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剧本《琥珀》专家研讨会在京《中国电影家协会》顺利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7:2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上午九点,电影剧本《琥珀》专家研讨会在中国电影家协会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饶曙光主持,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准、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国家电影局艺术处处长陆亮、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中国电影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崇磊、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电影创作研究部主任张弛。出席会议的还有:本片导演孙文学、编剧陈琼、出品人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顺坚、当红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龙、广西中李腾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艺珠、总制片人安徽星梦想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关运刚、联合出品人广西法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宇峰等。

  电影剧本《琥珀》讲述了“如果你的朋友为了救你而成了植物人你将怎么办?”这样一段值得深思、回味,充满正能量的感人故事,故事主旨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专家们也对该剧本给出了精彩、专业的点评和宝贵的修改意见。会议最后,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做重要总结:这部文艺色彩很浓的青春片,是对中国电影很大的贡献,大家应该有信心,研讨会的目的就是从不同角度得到充分的释放,最终拍出高质量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