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迎国庆节 马仕健《人类命运共同体》唱响共享关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0: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随着一年一度十一国庆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并没有闲下来,而是赶赴多地参加爱国公益活动,并为大家带来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平易近人》等神曲,唱响共享关爱。

  9月28日上午,艺人马仕健赶往广东东莞万江参加由亦墨老师主讲的五慧国学教育活动,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并为大家带来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平易近人》两首神曲,得到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在结束上午的演出后,马仕健又匆忙从东莞赶赴广东惠州,参加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纽扣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主办的2018“红纽扣手拉手爱心行动”走进“惠州”红色教育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马仕健载歌载舞演唱爱国三部曲之《伟大的中国更精彩》,倾情送上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亲民神曲《平易近人》。现场观众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马仕健的能量爆棚,简直”开挂“的节奏。

  为了传递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将那份爱与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马仕健一直乐此不疲,一天两场活动,赶往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城市,穿梭在岁月之中,马仕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这个社会增添一份温暖、关爱,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马仕健的这种精神值得每个人去学习。而他的每一首歌曲静心去品茗,相信也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心灵触动。

  如今十一国庆长假黄金周即将到来,而马仕健在活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的安排计划:除了参加公益活动,慰问老人儿童外,会回到安徽家乡筹备演唱会和公司新项目事宜。可以看出马仕健的十一行程十分充实。

  为马仕健点赞,用实际行动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爱在点滴中传承,让中华民族五千多年优秀文化传递给一代又一代的华夏同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