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巨丰包装总裁郭晓红女士出席公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4:4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9月21日中秋节前夕,新巨丰包装公益品牌-花儿开爱心团举办“同星赏月·爱满中秋”中秋公益活动。正逢第一期助星计划效果显著,第二期助星计划正式启动之际, 新巨丰包装总裁郭晓红女士亲自参与中秋主题活动,带领花儿开爱心团前往北京阳光路公益活动服务中心龙潭湖校区,为在那里康复学习的可爱星宝们送上中秋的祝福。

  郭晓红女士就新巨丰包装公益之助星计划的实施进行视察,“新巨丰包装始终坚守‘品质 信任 未来’的理念,我们在守护液体食品无菌包装品质的同时要发挥专注为困境儿童提供助力的公益力量”,郭晓红女士这样说到。

  在月饼DIY环节,郭晓红女士展现了她作为女性企业家的不一样风采,郭晓红女士带领志愿者陪同孩子们做出了一份带着温度的月饼,为他们的中秋添一抹色彩。

  郭晓红女士向阳光路的杨校长询问新巨丰包装助星计划带给孩子们的改变。杨校长表示,首期助星计划的实施,让星儿接受到更多康复训练,直接促进了星儿的康复进程,也间接改善了星儿的家庭环境和学习环境,家庭是孩子的第二课堂,家庭的生活压力得到缓解,对星儿的学习成长大有益处。同时也是对阳光路老师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的激励,助星计划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实在的援助,更是信心与希望。

  郭晓红女士带领志愿者们亲手为孩子制作月饼,小宝贝们也积极动手一起帮忙,在志愿者和特教老师的共同协助下,星宝们顺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饱满诱人的冰皮月饼。孩子们开心的享受着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可爱的小宝贝还送给郭晓红女士一个甜甜的吻。

  “看到孩子们在助星计划的帮助下所取得的进步,让公益之路上的我们信心倍增,他们特殊的人生,必将有不同寻常的色彩,而这种色彩需要关爱与陪伴,我们希望新巨丰包装公益品牌-花儿开成为那束光,静静陪伴他们成长。”郭晓红女士如是说。

新闻表情